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通知 >> 正文
  •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温州市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 作者:  管理员:黄纯艳  浏览:   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4:43
  • 各有关部门:

    根据《关于高水平建设人才生态最优市的40条意见》(温委发〔201828号)、《温州市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操作指南(试行)》(温组发〔201897号)等文件,现就做好2018年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目前全职在温工作的ABCD类人才,在培养期内的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选和市551人才工程第二、三层次培养人选。

    二、申请程序

    1.申报。各学院(部门)、附属医院人事部门负责整理本地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人才名单,填写《温州市高层次人才体检登记汇总表》(见附件或登入温州市人才云平台-下载专区下载)。

    汇总表请于20181029日前以电子稿形式发送至学校人事处人才科邮箱rscrck@wmu.edu.cn

    2.核定。学校人事处对上报的名单进行核定,并报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核准,如重复的按就高原则确定。

    3.上网。市委人才办根据当年度人才体检名单文件,登入温州健康管理平台上报参检人员相关信息,并以短信形式通知人才。

    4.体检。人才通过关注“温州健康管理”微信公众号,选择体检医院,预约体检时间,按提示时间、地点进行健康体检。医院主要有:温州市体检中心、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体检中心、附属第二医院体检中心、温州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温州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温州市中医院体检中心、温州市深蓝体检中心、温州迪安美生健康医院体检中心等。

    三、其他

    以上五类人才健康体检费用由市委人才办从市人才专项资金中支出。

    联系人:黄思源   86689737

      

    人事处

    20181023

    附件:

    附件1:温州市高层次人才体检登记汇总表.xls

    附件1:温州市高层次人才体检登记汇总表.xls

    附件2:《关于高水平建设人才生态最优市的40条意见》(温委发〔2018〕28号.pdf

    附件2:《关于高水平建设人才生态最优市的40条意见》(温委发〔2018〕28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