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通知 >> 正文
  • 关于落实人才码申领相关工作的通知
  • 作者:林新表、柯欣彤  管理员:魏兰  浏览:   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5:15
  • 各部门、单位:

    根据省市人才工作相关要求,现将省级、市级人才码申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市级人才码

    各部门、单位动员人才登录温州市ABCDE类认定系统,开展集中领取。

    (一)领取对象:学校、附属医院全职在岗的ABCDE类人才;

    (二)领取时间:3月10日—3月16日;

    (三)领取方式:微信公众号“温州人才”-左下角“人才云”-ABCDE认定;

    (四)其他要求:

    1.高层次人才ABCDE分类依照《温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2021)》(附件1);

    2.一位人才有多个称号的,需完整录入符合《温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2021)》的所有人才称号;

    3.校本部人员(含后期教师,下同)填写工作单位社会信用代码:12330000470005914R,附属医院人员填写各医院社会信用代码;

    4.符合E类人才的条件较多,为了便于审核,E类人才还需在系统的“最高人才称号(荣誉)证明”处上传以下材料:

    (1)“世界大学排名前200位大学(以最新一期ARWU、THE、QS、U.S.News排名为准)”硕士研究生,需在“最高人才称号(荣誉)证明”处上传所在学校排名的相应官网截图。

    (2)国内“一流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国内“一流学科”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需在“最高人才称号(荣誉)证明”处上传一流大学或学科的证明文件(即从附件2、附件3或附件4的任一名单中找到毕业学校,并以红色底色标注保存后上传相应名单)。

    (3)“近3年取得其他成果且年度考核优秀2次以上+全日制硕士”、“近3年取得其他成果且年度考核优秀2次以上+副高职称”的,需在“最高人才称号(荣誉)证明”处上传相应年度考核优秀证明(校本校人员到人事处网站http://rsc.wmu.edu.cn/show.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40&wbnewsid=3024下载2018、2019年度考核优秀文件,2020年度考核优秀需到人事处复印年度考核表;附属医院人员到医院人事部门出具年度考核优秀证明)。

    以上相关证明材料,由所在部门、单位审核后盖章,本人上传,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规定的审核将不予通过。

    二、省级人才码

    各部门、单位动员人才领取省级人才码。

    (一)领取对象:优先动员《浙江省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2020)》(附件5)中的ABCD类人才及E类人才中的博士学位人才领取。

    (二)领取方式:经市级平台认定的各类人才,收到确认短信后,手机打开登录“浙里办”,搜索“浙江人才码 ”,在出现的人才码授权页,勾选承诺、点击确认。

    三、其他事项

    省市两级人才码平台账号系统均依托浙江政务服务网账号。部分外籍人才账号存在高级认证问题,需本人或委托他人携带身份材料等相关信息至属地便民服务中心相应窗口进行现场认证。请各单位、部门做好对接服务。具体问题可咨询属地便民服务中心或浙江政务服务网技术后台(0571-88808880)。

    人才码申领是一项常态化工作,与人才待遇和服务密切相关,各部门、单位后续有新增人才的,及时通知人才根据上述要求申领。

    联系人:林新表、柯欣彤0577-86689797



    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3月10日

    附件:

    1.温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doc

    2.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docx

    3.双一流高校名单.xlsx

    4.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docx

    5.浙江省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2020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