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通知 >> 正文
  • 关于蒲鞋市小学双井头校区预报名的通知
  • 作者:高孟  管理员:魏兰  浏览: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4:48
  • 各学院、部门:

    接蒲鞋市小学通知,鹿城区2022年小学招生办法已出台,在满足双井头校区辖区生就读的基础上,今年仍可按有条件申请的原则接受我校校本部教职工子女报名。

    为了到时能尽快地完成报名工作,现决定进行报名统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报名对象

    我校在编教职工(1、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2、硕士及以上学位;3、附属医院中层或校本部科级及以上职务。上述条件符合其中一条即可。)的子女,子女的出生时间为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含8月31日),鹿城区户口。

    二、预报名程序

    1、有意向的教职工填写《蒲鞋市小学双井头校区预报名信息表》,交至各学院、部门;

    2、各学院、部门汇总后,审核签字盖章后于7月4日16:00前报送人事处人才科(联系人:黄老师、高老师,联系电话:86689737),逾期不再受理。

    3、人事处审核预报名信息,汇总后报送蒲鞋市小学。

    三、其他

    1、本次报名仅为统计使用,入学资格由蒲鞋市小学和鹿城区教育局最终审核确定。

    2、因蒲鞋市小学双井头校区需要先满足辖区生就读,报名名额未定,请教职工在本次预报名的同时做好辖区报名工作,并在报名系统中报名时在报名表的“备注”栏里统一写明“温医大教职工子女”

    附件:蒲鞋市小学双井头校区预报名信息表



    人事处

    2022年6月27日

    附件:

    蒲鞋市小学双井头校区报名信息表2022.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