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事新闻 >> 正文
  • 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楼建林一行来校调研
  • 作者:  管理员:邓迎迎  浏览:   时间:2023年07月26日 08:20
  • 7月24日,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楼建林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章成斌以及人事处、计财处、国合处、国教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交流。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章成斌对楼建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历程、办学成就、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希望此次调研能够加强两校联系,交流经验、互学互利,共同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楼建林表示,温州医科大学近年来发展迅速,成绩斐然。此次交流收获颇丰,为湖州师范学院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他希望未来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支持、共同进步。

    1B683 1067D

    双方与会人员就高层次人才引育、人才考核、资金绩效评价、学生出国(境)和国际学生管理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楼建林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基因药谷和科研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