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事新闻 >> 正文
  • 学校举行第二批校“杰青优青”培养对象期满考核会议
  • 作者:林新表  管理员:邓迎迎  浏览:   时间:2023年04月25日 10:28
  • 近日,我校在茶山校区同心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第二批校“杰青优青”培养对象期满考核会议。会议由校长李校堃主持,党委副书记陈培根出席,校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专家参会。

    1DB38

    参加现场考核汇报的第二批校“优青”培养对象共7人,他们分别对照培养目标,从入选以来的研究进展、培养成效、取得的标志性业绩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下一步计划作了展望。通过四年的培养,我校第二批“优青”培养对象快速成长,在科研方面取得了较好的业绩,方合志获得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研究项目并入选省级人才项目,黄盛斌、周佳玮入选省级人才项目,另外4位也都入选了市厅级人才项目。经专家评议,7人均通过考核,其中方合志、吴疆、周佳玮、黄盛斌等4人考核优秀。

    截至目前,我校第一轮校“杰青优青”五批次培养对象的遴选工作已经圆满收官。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速拔尖创新人才自主培养,“支持青年人才挑大梁、当主角”,学校于近期启动了新一轮校“杰青优青”培养工程,计划5年再遴选校“杰青”25名、校“优青”100名。

    117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