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事新闻 >> 正文
  • 衢州学院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郑启富一行来校调研
  • 作者:  管理员:114188/邓迎迎  浏览:   时间:2023年09月20日 16:57
  • 9月19日,衢州学院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郑启富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楼永良主持调研座谈会,副处长王芳和相关科室人员参与会议。

    座谈会上,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楼永良对郑启富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校史校情、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与科研创新等方面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自“双一流”建设以来,我校持续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他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座谈,加强两校人事部门的密切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升人事管理工作水平。

    衢州学院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郑启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衢州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温州医科大学高度重视人事人才工作,近年来成效显著,此次交流为其下一步人才工作体系建设及人事制度改革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借鉴。

      

    双方与会人员就职称改革、绩效分配、岗位聘用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郑启富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