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事新闻 >> 正文
  • 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人才工作研讨会
  • 作者:  管理员:114188/邓迎迎  浏览:   时间:2023年10月20日 14:32
  • 10月19日,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在茶山校区召开人才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贤出席会议,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楼永良主持会议,副处长周丽霞、孟军、王芳及各科室相关人员参会研讨。

    会上,副校长沈贤指出,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首要战略任务,做好人才工作要更进一步解放思想、放开手脚,摸清家底、提前谋划,加强统筹、突出重点。下一步要集中优势资源,为优秀青年人才赋能,继续完善导师结对培养,帮助人才迅速成长。充分发挥多方协同作用,提升服务人才意识,优化服务路径。探索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构建更加开放包容、鼓励创新的人才发展通道和制度环境,打造更具辨识度的温医人才工作金名片,以高质量人才队伍推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楼永良处长强调,目前学校正处在争创“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关键节点,人事处始终把“人才强校”作为学校发展的第一战略,强化党管人才、健全体制机制、创新政策体系,积极营造人才生态,以高素质师资队伍引育,支撑“双一流”创建。副处长王芳全面梳理了近期省委发布的省级人才遴选系列政策,从出台背景、政策变化入手,分析了我校近年来人才入选情况和人才存量,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