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事新闻 >> 正文
  • 丽水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黎红一行来校调研
  • 作者:  管理员:114188/邓迎迎  浏览:   时间:2023年10月23日 09:48
  • 10月20日上午,丽水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黎红一行来我校调研,开展人事工作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贤、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楼永良、副处长周丽霞、王芳以及相关职能人员参与座谈会。

    539DE

    会上,沈贤对蒋黎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首要战略任务,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座谈,能加强两校的密切联系,保持深化交流,解放思想求创新,开拓思路引人才,共同发展谋新篇。

    3C465

    楼永良从校史校情、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详细汇报了学校在人才引进政策、职称评审改革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内容。

    40B19

    蒋黎红表示温州医科大学作为老牌院校,人事工作开展扎实,管理制度完善到位,在人才引育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通过本次座谈,对温州医科大学人事人才工作有了全方位、深层次的理解,为其下一步人才工作体系建设及人事制度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

    3913D

    双方与会人员就高端人才引育、教职工考核、绩效工资分配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会前,蒋黎红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6A9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