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正文
  • 关于浙师大-上外2022年暑假和秋季英语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 作者:柯欣彤  管理员:魏兰  浏览:   时间:2022年06月22日 09:35
  • 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英语水平和能力,加快教师出国访学进程,现将浙江师范大学和上海外国语大学共同举办的2022年暑假和秋季英语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已入选或计划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面上项目、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项目、地方合作项目(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进修)等出国项目,但英语尚未合格的教师均可申报。

    二、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须完成总课时约320学时(以上外最后通知为准),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2022年暑假7月10日—8月5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进行为期约一个月的集中培训,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在职教师执教,课时为180学时;第二阶段,秋季学期(2022年秋季开学至2022年12月底),在浙江师范大学杭州校区(具体上课暂定:杭州西湖区文二路浙师大杭州幼儿师范学院校园内)培训(根据新冠疫情情况而定,政策不允许线下的话,有可能线上上课),由浙江师大外国语学院选派优秀教师授课。

    三、相关政策、要求

    1.在学要求:以教育部公派生全日制外语培训的相同要求安排教学和考试,学员必须准时出席培训期间的全部课程(包括其它学习以及规定参加的各类活动),按时上、下课,中途一般不得退学。结业考试时间和要求等与全日制教育部公派生的考试相同,考试地点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2.成绩使用:凡期末结业考试通过者颁发与全日制教育部公派生相同的结业证书和成绩单,此成绩可作为国家留学基金委所有项目的英语达标要求,有效期为两年。

    3.教学管理:独立编班,设班长、副班长各1名,班主任老师1名,以负责学员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和沟通协调工作。学员在学习期间应严格遵守相关制度。

    4.学习费用: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培训学费大约是5700元,另加书费300元左右,校内培训学费大约3500元(已包含书籍资料费等),共计9500元左右。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培训期间食宿自理,浙师大外语学院主管老师会协助安排酒店。

    四、报名要求和截止时间

    请各学院协助及时通知和动员教师积极报名,填写英语培训报名汇总表,并于6月25日之前将汇总表电子稿发送至rscszk@wmu.edu.cn,联系人:林新表、柯欣彤、黄妍莀,电话:86689797。因新冠疫情,本期不组织线下摸底考试,收到各校汇总名单后,浙师大外院负责人会统一发送邮件,要求报名老师提交英语水平证明。培训人数将控制在90人左右。

    需了解培训相关事宜,请联系:姚老师,手机:13757998868。


     

    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6月22日

    附件:

    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外语培训异地班学员报名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