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通知 >> 正文
  •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人才健康体检的通知
  • 作者:林新表、黄妍莀  管理员:魏兰  浏览: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5:51
  • 各部门、单位:

    根据《关于大力实施“瓯越英才计划”高水平建设浙南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40条意见》(温委人〔2022〕1号)、《温州市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操作指南(试行)》(温组发〔2018〕97号),现就做好2022年人才健康体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与标准

    申请对象要求目前已通过我校完成人才认定申请的人员,其中温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A类、B类、C类、D类人才体检套餐基准额分别为3000元、2500元、2000元、1500元左右;其他“高层次人才一卡通”持卡人体检套餐基准额为800元左右。

    已参加过2022年度机关事业单位组织的体检的人才,不再重复享受本次人才健康项目。

    二、体检医院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体检中心、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体检中心、温州市体检中心、温州和平国际医院、温州迪安美生健康医院体检中心、温州市深蓝体检中心。

    三、申请程序

    1.个人将体检需求报至所在学院,学院汇总后于9月15日16:00前将《2022年度人才健康体检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rscszk@wmu.edu.cn。

    2.预约体检。经审核通过的对象,在规定的时间内(另行通知),关注“温州健康管理”微信公众号,选择“人才体检”栏目进行预约体检。

    联系人:林新表、黄妍莀;联系电话:86689797;邮箱。



    人事处

    2022年9月9日

    附件:

    2022年度人才健康体检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