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正文
  • 温州医科大学2023年博士后招收计划申报通知
  • 作者:  管理员:魏兰  浏览:   时间:2022年12月29日 13:46
  • 各学院、附属医院:

    根据《温州医科大学博士后工作管理办法》(温医大〔2019〕34号),为更好地开展2023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招收工作,现将博士后招收计划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科申报条件

    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教师,其所在学科必须是已设立的流动站所涵盖的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二级学科。

    二、申报程序

    2023年拟招收博士后的博士后合作导师填写《2023年度博士后招收计划表》(见附件),经所在学院审核汇总后报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三、材料要求及截止时间

    请各学院将汇总后的《2023年度博士后招收计划表》1份(PDF盖章版和电子版)于1月9日前发送至邮箱rscrck@wmu.edu.cn,联系电话:86689737,联系人:高老师黄老师、潘老师

    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博士后制度在吸引、培养和使用高层次优秀人才方面的重要意义,积极创造工作条件,吸引国内外优秀博士来我校从事阶段性的研究工作,发挥博士后制度在选留师资时的重要作用。希望各学院认真做好2023年博士后招收计划的组织申报工作。



    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22年1229


    附件:

    2023年度博士后招收计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