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通知 >> 正文
  • 关于申报2023年进人计划的通知
  • 作者:  管理员:魏兰  浏览:   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4:18
  • 各单位:

    为做好2023年的人才引进、优秀毕业生吸纳工作,现就申报进人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一) 科学规划、突出重点

    按照学校发展的要求,围绕“人才强校”的战略目标,结合学科及专业建设需要,集中资源,突出重点,有计划分层次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依托省部级以上各创新平台和基地,以国家、省、市海外人才引进工程为抓手,重点引进具有国际化背景的学科领军人才和优秀青年骨干,尤其是从事基础前沿研究、应用研究及成果转化等的优秀创新团队。

    (二)规范程序、注重实效

    坚持科学评价、择优引进,加强对引进人才的思想政治、职业道德、学术水平、教学科研成果、发展潜力等方面的考核与考察,确保引进人才质量。加强引进人才的目标考核与动态管理,努力创造有利于引进人才开展工作的良好环境,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得好。

    二、进人计划的类别

    (一)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主要为各学院引进学科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或学术带头人。

    (二)普通师资引进计划:主要为各学院引进学术骨干、优秀博士(博士后),扩充专任教师数量,优化师资队伍结构。

    (三)辅导员岗位、管理岗位和其它专技岗位补充计划:主要为各学院、部门补充缺岗人员。

    三、进人条件

    (一)高层次人才和普通师资原则上须有博士学历学位,重点引进具有海外经历的人才。要求一流A类学科引进具有海外经历人才比例为50%左右,一流B类学科引进具有海外经历人才比例为30%左右。

    (二)辅导员岗位、管理岗位和其它专技岗位须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附属医院的部分岗位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可以适当放宽。

    四、报送要求

    各用人单位应高度重视进人计划申报工作,以《教职工编制管理暂行办法》(温医大〔2013〕1号)为核算依据,根据学科发展需要,通过学院学术委员会、党委会等组织做好充分论证工作,合理制定人才引进、人员补充的年度计划,于2022年10月21日前将《温州医科大学2023年进人计划申报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发送至邮箱)提交学校人事处,逾期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捷 黄思源 高孟

    联系电话:86689737

    邮箱:Wydzp86689737@126.com



    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9月22日

    附件:

    温州医科大学2023年进人计划申报表.xls